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感情中付出越多越得不到好结果的星座

明星 科技紫微星座网 2017-12-28 16:28

感情里并不是你付出的越多,得到的结果就越明朗。有的时候自己认为是为对方好,不一定在对方看来就是真的好。就像科技紫微星座网下面说的几个星座,付出的越多得到的结果反而越糟糕!

感情中付出越多越得不到好结果的星座

 

第一名:巨蟹座

巨蟹是一个极度缺乏安全感的人,他们生怕自己做得不够好,就拼命努力,希望这样能把对方留在自己身边。可当他们抓的越紧,对方就越会感觉到束缚感,甚至透不过气。到最后不是对方不领情,就是变了心!

第二名:双鱼座

双鱼在喜欢一个人时,会把自己的位置放得很低,他们拼命去讨好对方,为对方打理好一切。可当他们付出越多,对方越觉得理所当然,根本不在乎你之前做了多少。然后变得越发纵容、肆无忌惮地把你的好踩在脚底。

第三名:天蝎座

天蝎在爱一个人时,可以为对方付出所有,甚至不计回报。但他们的好却会让对方感到压力。比如天蝎不想你在外面玩得太晚,是怕你出危险,但你会觉得他是在限制你自由,不顾你的感受。所以往往天蝎想要付出越多的时候,对方就越想逃。

第四名:狮子座

狮子是一个很强势的星座,不管对方做什么,他们都会进行“干涉”。也许狮子的出发点是好的,是想帮你解决问题,但在对方看来却显得有些吃力不讨好,因为他们根本就不想要你的帮助。所以每次狮子想做的更多,却越会适得其反。

相爱容易相处难,与另一半的关系松不得,紧不得,那到底该怎么办?【紫微八字合婚书】将给出精准的合婚预测, 以及详细的相处建议,为你解决最迫切的相处问题,让你牢牢把握住幸福!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