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曾舜晞抱不动欧阳娜娜 欧阳娜娜胖了不少

明星 中奢网 2018-01-01 16:14

 

曾舜晞抱不动欧阳娜娜 欧阳娜娜胖了不少

欧阳娜娜胖了抱不动

欧阳娜娜是有名的演奏家,从小就非常有天分,而且小时候就出演过电影。最近这几年她开始进军娱乐圈,但是因为演技问题,不少网友开始抵制她。最近欧阳娜娜为了证明自己的演技,还参加了综艺节目《演员的诞生》,尝试不同的角色,试图证明自己。而欧阳娜娜也凭借这个综艺节目,再次登上热搜,但是不是因为她的演技,而是因为在节目中,和她搭档的小鲜肉曾舜晞居然抱不动她,就连导师章子怡看到之后,都笑喷了。

曾舜晞抱不动欧阳娜娜 欧阳娜娜胖了不少

章子怡、刘烨笑喷

节目播出之后,不少网友在网上留言,曾舜晞抱不动欧阳娜娜,难道是因为欧阳娜娜长胖了,所以才让一个二十岁的小伙子抱不动她的吗?这样的结局,估计欧阳娜娜做梦都想不到吧,本来是来证明自己演技的,但是没想到居然暴露了自己的体重问题,这下子真的是糗大了。欧阳娜娜今年才十七岁,而且从身材来看,根本就不像胖的样子,但是怎么曾舜晞就没有办法抱的动欧阳娜娜呢。

曾舜晞抱不动欧阳娜娜 欧阳娜娜胖了不少

网友评论

很多欧阳娜娜的粉丝在微博留言,称欧阳娜娜人很瘦,估计是曾舜晞力气太小,所以才没有办法抱起欧阳娜娜。还有人从曾舜晞抱欧阳娜娜的角度来说,这样的姿势不对,当然没有办法抱的起来。欧阳娜娜这下子真的是糗大了,不管她有没有发胖,曾舜晞抱不动她却是不争的事实。欧阳娜娜还没有成年,就已经这么有成就了,说不定以后还会有更好的发展。只是感觉欧阳娜娜不适合在娱乐圈发展。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