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周一围偶遇沈梦辰 两人合照沈梦辰秀大长腿

明星 中奢网 2018-01-01 10:23

周一围偶遇沈梦辰,两人合照沈梦辰秀大长腿。周一围在长沙偶遇沈梦辰,两人都是湖南人,可以说是老乡见老乡,两眼泪汪汪。沈梦辰还和周一围合照,两人在比谁的腿长,没想到只有1.68的沈梦辰居然比180的周一围腿长,沈梦辰不愧是长腿美女。

周一围偶遇沈梦辰 两人合照沈梦辰秀大长腿

周一围偶遇沈梦辰比腿长

周一围可以说是娱乐圈实实在在的演技派,只是在这个浮躁的娱乐圈,像他这样的演技派,演了无数个经典的角色,但还是没有什么名气。直到最近参加了节目《演员的诞生》之后,才让更多的人发现他的演技,发现他其实是一个很有实力的演员。周一围的演技得到了章子怡的认可,章子怡还邀请周一围和她一起合作,拍摄新的电影。章子怡的认可,就是对周一围演技的认证。

周一围偶遇沈梦辰 两人合照沈梦辰秀大长腿

周一围和粉丝合影

对于周一围来说,现在才是他事业的起步阶段。周一围现在电视剧邀约不断,还有节目组请他去参加综艺节目。前几天周一围跟着剧组一起去到长沙,拍摄周星驰导演的电影星星美人鱼》,遇到了节目主持人沈梦辰。两人都是湖南人,可以说是老乡见老乡,两眼泪汪汪。周一围和沈梦辰玩的很开心,两人还拍了不少合照。沈梦辰表示她和周一围简直就是俩“土匪”见面。

周一围偶遇沈梦辰 两人合照沈梦辰秀大长腿

周一围照片

从照片上可以看到,周一围和沈梦辰关系很不错,两人站在一起比谁的腿更长。没想到沈梦辰的腿居然比180的周一围的腿还要长一点。沈梦辰真不愧是大长腿美女,身高没有周一围高,但是腿居然比周一围的长,而且沈梦辰穿的还是平底鞋。周一围一脸傲娇的小表情,非常搞笑。周一围在活动现场还遇到了很多的女粉丝,不少粉丝要求和周一围合影,周一围很热情的配合粉丝合影。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