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谢娜发照片力挺杜海涛 谢娜证明海涛没有胖

明星 中奢网 2017-12-31 16:14

谢娜发照片力挺杜海涛,谢娜证明海涛没有胖。谢娜给杜海涛拍照片,把杜海涛拍成瓜子脸,力挺杜海涛没有变胖。谢娜的拍照技术绝对一流,把一个大饼脸拍成了瓜子脸,看起来平时没少拍一拍,不然怎么能这么厉害呢。

谢娜发照片力挺杜海涛 谢娜证明海涛没有胖

谢娜拍照证明海涛没有胖

杜海涛在大家心目中,一直都是那种胖胖的,憨厚老实的形象。虽然这几天杜海涛一直在锻炼减肥,但是之前的形象已经深入人心,所以大家对他的印象总是停留在以前。这几天何炅晒出了快乐家族成员合照,里面有维嘉和吴昕,还有在家准备生孩子的杜海涛。只是照片上的杜海涛有点发胖,就连消失不见的双下巴都出来了。网友看到照片之后,纷纷表示杜海涛胖了不少。

谢娜发照片力挺杜海涛 谢娜证明海涛没有胖

杜海涛照片

杜海涛当天晚上还去了谢娜家里,和谢娜一起吃蛋糕。谢娜为了证明杜海涛没有胖,特地拍照片帮杜海涛证明。从谢娜拍的照片上可以看到,杜海涛被拍成了瓜子脸,网友看到之后,都佩服谢娜的拍照技术,硬生生把双下巴拍成了瓜子脸。谢娜除了大照片,给配文说海涛去找她,还带了最喜欢吃的蛋糕。本来并不想立刻就吃这个蛋糕的,只是海涛一定要她立刻就吃。因为谢娜怀孕了,所以不少朋友都很关心她,杜海涛为了防止谢娜一个人在家无聊,特地抽出时间去陪谢娜。

谢娜发照片力挺杜海涛 谢娜证明海涛没有胖

谢娜照片

谢娜平时在节目里面经常照顾杜海涛和吴昕,简直就是快乐家族的大姐大。看到何炅拍杜海涛的丑照,谢娜亲自拍照片,来力挺海涛,证明他没有变胖。不得不说谢娜真的是挺心细的,还会这样帮着杜海涛。谢娜现在正在怀孕,所以不能正常的参加工作,也很少出现在电视屏幕里面。但是只要有时间,还是会出去散心,会跟身边的朋友聚餐,不过每次都遮着肚子,应该是不想被外界知道自己到底怀孕多久了。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