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赵丽颖弟弟和吴亦凡合影 赵丽颖吴亦凡合作

明星 中奢网 2017-12-31 09:44

赵丽颖弟弟和吴亦凡合影,赵丽颖吴亦凡合作。赵丽颖弟弟晒自己和吴亦凡合照,疑似助攻吴亦凡和赵丽颖这对CP。赵丽颖和吴亦凡合作唱新歌,两人背传已经在一起了。还有媒体表示,吴亦凡和赵丽颖将会一起参加跨年晚会。

赵丽颖弟弟和吴亦凡合影 赵丽颖吴亦凡合作

赵丽颖弟弟和吴亦凡合影

赵丽颖是娱乐圈有名的明星,凭着自己的努力,慢慢的从一个小龙套,变身一线女星。这其中付出了多少常人无法想象的努力,所以很多人都喜欢赵丽颖,喜欢她努力为了梦想不停奋斗。赵丽颖出道这些年,很少有绯闻传出来。前一段时间,为了宣传电影,和冯绍峰传出绯闻,等电影结束了两人之间就再也没有交集了。而现在赵丽颖和吴亦凡合作歌曲,没想到居然优有人认为两人在一起了。因为平时在节目里,赵丽颖和吴亦凡就有很多甜蜜互动。

赵丽颖弟弟和吴亦凡合影 赵丽颖吴亦凡合作

赵丽颖弟弟照片

赵丽颖的表弟晒出了一张自己和吴亦凡的合照,瞬间引来了不少网友的围观。因为吴亦凡粉丝众多,如果吴亦凡真的和赵丽颖谈恋爱了,那么将会有多少粉丝伤心啊,所以这对CP吸引了不少人的关注。赵丽颖的表弟发的这张照片,被网友认为是在助攻赵丽颖和吴亦凡这对CP。这个赵丽颖的表弟有另外一个身份,那就是赵丽颖的助理,平时主要就是负责赵丽颖的饮食起居。

赵丽颖弟弟和吴亦凡合影 赵丽颖吴亦凡合作

赵丽颖照片

赵丽颖和吴亦凡一起录制《七十二层奇楼》的时候,两人就打算合作一首歌曲,当时吴亦凡就表示作词作曲都是他来准备,到时候只要赵丽颖来唱就行了。这么好的机会,赵丽颖自然不能错过,也就很愉快的答应了而且网上还有传言,赵丽颖和吴亦凡将会联手参加某个卫视的跨年晚会。现在这个时代,娱乐圈和音乐界已经没有明显的分界线了,现在是“演而优则唱”的时代,所以大家不妨多关注一下赵丽颖和吴亦凡的新歌。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