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海岛奇遇》发预告 赵本山女儿赵珈萱首秀

明星 中奢网 2017-12-29 09:25

中奢网娱乐讯 《海岛奇遇》发预告,赵本山女儿赵珈萱首秀。这部电影是“超级大山炮”这一系列电影的续集,和之前的剧情有连接,主创成员们对剧情有着非常细致的研究,希望能够从整体上进行把握,电影开场非常迅速,剧情也会很紧凑,中间巧妙穿插空镜,观众们在观影的过程中能够产生无限想象。

《海岛奇遇》发预告 赵本山女儿赵珈萱首秀

《超级大山炮之海岛奇遇》剧照

《海岛奇遇》是由崔俊杰执导的一部原创IP电影,其中有多位青年演员加盟,赵本山的女儿赵珈萱这一次也会倾情加盟,片方最近发布了预告片,可谓是非常爆笑。预告片中,大鹏客串赵珈萱扮演角色的劈腿男友,一开场就是笑料不断,赵珈萱更是骑马破门而入,上演了一出“斩于马下”的大戏,程野扮演的大橙子因为左拥右抱被人鄙视,张家豪在电影里面扮演的是反派一号,一登场就被胖大妈要求羞羞,可谓是一脸懵逼,脸上凶相全无。

《海岛奇遇》发预告 赵本山女儿赵珈萱首秀

《超级大山炮之海岛奇遇》剧照

更是被赵珈萱电成“非洲黑人”,还有很多经常追逐场面曝光。这部电影是“超级大山炮”这一系列电影的续集,和之前的剧情有连接,主创成员们对剧情有着非常细致的研究,希望能够从整体上进行把握,电影开场非常迅速,剧情也会很紧凑,中间巧妙穿插空镜,观众们在观影的过程中能够产生无限想象。

《海岛奇遇》发预告 赵本山女儿赵珈萱首秀

赵珈萱照片

电影主要讲述了大橙子刚刚结婚,想要给英子一个非常甜蜜的蜜月旅行,但是却接连发生惊险事件,这让两人蜜月计划被打乱,两人也陷入到国际集团的争斗中,之后又和集团千金相遇,从而发生了一系列离奇故事。赵珈萱也是首次出演电影,她在里面扮演的是商会会长千金,这个人物在电影中国有着非常重要的作用,她也是主要的线索,大家十分期待她在电影里面的表现,影片将会在元旦登陆爱奇艺。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