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林心如为霍建华庆生 贾静雯陶晶莹现身!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7-12-29 20:21

 

林心如为霍建华庆生 贾静雯陶晶莹现身!

林心如为霍建华庆生,贾静雯陶晶莹现身!12月26日是霍建华38生日,虽然霍建华强调自己不过生日,但老婆林心如还是给他举办了一个生日派对,在25日圣诞节当晚举行,邀请了圈中好友出席,给霍建华庆祝生日的同时也一起过圣诞节。

林心如与霍建华都没有曝光照片,不过派对的主持人就发出了几张现场照。她留言说,林心如真人非常亲切,贾静雯修杰楷夫妇,以及陶晶莹李李仁夫妇都到了现场,!

对此,网友纷纷表示到,“祝福华哥 生日快乐,永远幸福!”“华哥心如姐很幸福呢,希望他俩可以一直幸福下去!”“真是一对模范好夫妻,祝她们生活幸福美满!”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