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沈梦辰与周一围合影 俩“土匪”相认了!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7-12-31 09:40

 

沈梦辰与周一围合影 俩“土匪”相认了!

沈梦辰与周一围合影,俩“土匪”相认了!12月26日晚,沈梦辰在微博晒出2张与周一围的合影,并配文:“俩‘土匪’相认了, 原来那么帅、那么优秀、戏那么好、腿那么长的一围哥是我们湘西娃儿,哈哈哈哈,我们湘西真是一块风水宝地呀,欢迎大家去沾沾灵气哟”。照片中,沈梦辰与周一围对着镜头比V卖萌,二人还站在一起比身高,逆天长腿十分吸睛。稍后,周一围转发该条微博并回复:“聊了很久,很愉快,然后,忽然很想念当年的家了”。
对此,网友们纷纷表示:“周老师好棒啊! ”“这俩‘土匪’颜值都很高啊! ”“两颜值高,身材好,给梦辰大长腿疯狂打call”。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