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邓家佳给娄艺潇庆祝生日 两人同框引回忆

明星 中奢网 2017-12-30 09:17

中奢网娱乐讯 邓家佳给娄艺潇庆祝生日,两人同框引回忆。邓家佳去给娄艺潇庆祝生日,这两人一起吃蛋糕,还一起拍合照,照片发出来之后,引起不少网友回忆当年《爱情公寓》里面很多精彩的桥段,让不少网友和粉丝大呼想念。

邓家佳给娄艺潇庆祝生日 两人同框引回忆

邓家佳给娄艺潇庆祝生日

娄艺潇和邓家佳相识与爱情公寓剧组,当时两人还都是名不见经传的小人物,是刚刚出道的小龙套。但是凭借着这部电视剧,让里面很多的人都大红大紫,比如说陈赫,娄艺潇,邓家佳,李佳航。这几天娄艺潇在微博晒出一张照片,照片上是她和邓家佳的合照。当天邓家佳去给她过生日,两人一起庆祝还拍照留念。据了解,每年邓家佳都会去给娄艺潇过生日,两人之间的感情很深厚。

邓家佳给娄艺潇庆祝生日 两人同框引回忆

《爱情公寓》剧照

娄艺潇发文表示,很感谢好姐妹每年都来给她过生日,真的好姐妹不会因为时间的推移,感情变淡。看到娄艺潇有这么好的闺蜜,不少网友都表示很羡慕。娄艺潇和邓家佳合影,也引起不少网友的回忆。大家纷纷就要,表示很怀念当初的《爱情公寓》,希望可以再多拍几部。据了解,为了能够圆大家的梦想,《爱情公寓5》已经拍摄结束了,这次也都是原班人马,相信一定还会和以前一样精彩。

邓家佳给娄艺潇庆祝生日 两人同框引回忆

邓家佳照片

《爱情公寓》里有很多经典的角色,比如说吕子乔,曾小贤,美嘉,每一个角色都是那么鲜活。不得不说当初那些人的演技真的很厉害,而时间过去这么多年,每个人都有不同的变化。但是不管时间怎么变,不变的是大家对《爱情公寓》的喜爱,不变的是演员们之间的友谊。《爱情公寓》并不仅仅是一部电视剧,更是一代人的回忆,能够看到《爱情公寓》大电影,让不少人倍感欣慰。真的很希望《爱情公寓》可以早点上映。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