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章子怡汪峰游新加坡 网友:太路人不敢认

明星 中奢网 2017-12-30 13:10

中奢网娱乐讯 章子怡汪峰游新加坡,网友:太路人不敢认。章子怡和汪峰一起去新加坡度假,两人打扮非常低调,被网友吐槽打扮很一般,就像路人一样不敢认。不过照片中章子怡和汪峰非常恩爱,两人全程手拉着手,一路上有说有笑的。

章子怡汪峰游新加坡 网友:太路人不敢认

章子怡汪峰游新加坡

马上就要到年底了,很多人都会选择在在一段时间,好好的放松一下。这几天就有网友在新加坡遇到章子怡和汪峰,两人一起牵手逛街买东西。不过据偶遇他们的网友称:汪峰和章子怡看起来很低调,根本就不像明星,第一眼看上去都不敢认。这到底什么情况,我们著名的国际章居然打扮的像路人?原来当天汪峰和章子怡打扮非常低调,并不想被认出来,穿的很普通。

章子怡汪峰游新加坡 网友:太路人不敢认

章子怡汪峰带孩子出去玩

照片上章子怡穿着宽松的衣服,随便穿着一双拖鞋,带着墨镜,跟着老公汪峰走在大街上闲逛。汪峰也是一身黑色的衣服,头上带着一顶帽子,陪着章子怡到处看看东西,夫妻俩挺享受这样的休闲时光。这个拍照的网友表示,章子怡看起来像个普通人,一点都不好看,根本就没什么风采,电视上的章子怡都是骗人的。不少网友表示,难道出来逛街要穿着晚礼服吗,这样就挺好看的。

章子怡汪峰游新加坡 网友:太路人不敢认

章子怡汪峰照片

章子怡露着一双大长腿,身材非常完美。汪峰和章子怡结婚之后,经常会出来旅游逛街,之前还和女儿醒醒一起去游乐园玩,一家三口其乐融融很幸福。想当年章子怡和汪峰公开恋情之后,很多人不看好这段感情,甚至有人觉得汪峰配不上章子怡,不过现在看来章子怡过得很幸福,和继女小苹果之间的感情很好。章子怡把小苹果当成自己的女儿,现在一家四口生活过得很幸福。汪峰举办演唱会的时候,章子怡还亲自去观看。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