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娜扎工作室辟谣绯闻 闲言碎语不如修行

明星 中奢网 2017-12-31 09:15

娜扎工作室辟谣绯闻,闲言碎语不如修行。如今娜扎刚和张翰没有分手几天,就有传闻说她和人气小生吴亦凡迷恋,之后吴亦凡工作室迅速做出回应,疑似辟谣与娜扎不实恋情。同一天,娜扎工作室也发表一条微博,疑似辟谣绯闻之事。

娜扎工作室辟谣绯闻 闲言碎语不如修行

娜扎工作室辟谣绯闻

张翰娜扎在圣诞节当天宣布和平分手,三年恋情就此分裂,令不少人觉得惋惜。当时他们在一起的时候,承担太多的闲言碎语,如此艰难的时刻都一起携手度过,如果两人事业刚刚好转,就出现这种事情,短时间内网友都表示无法接受。但之后几天就出现令一条爆炸新闻,娜扎与吴亦凡绯闻直推头条。12月27日,吴亦凡工作室迅速做出回应,疑似辟谣与娜扎不实恋情。同一天,娜扎工作室也发表一条微博,疑似辟谣绯闻之事。

娜扎工作室辟谣绯闻 闲言碎语不如修行

娜扎堪称招黑体

其实娱乐圈里,男女恋人分分合合已经是平常事,但张翰和娜扎在一起的时候,几乎被网友黑的体无完肤,很多人都看不惯他们两人,尤其是对娜扎“第三者”身份深信不疑。当时外界传言,如果不是娜扎出现的话,张翰郑爽应该已经结婚,娜扎应该是看中张翰当时的人气,所以才会插手他们两人恋情。尤其是后来张翰一直力挺娜扎,外界更是看不惯张翰娜扎合体的画面,以至于娜扎在参加某综艺节目时,不堪外界压力失声痛哭以来。

娜扎工作室辟谣绯闻 闲言碎语不如修行

吴亦凡被称流量小生

如今娜扎刚和张翰没有分手几天,就有传闻说她和人气小生吴亦凡迷恋,这是很多人都想不到的。吴亦凡工作室表示,与其捆绑背黑锅,大家不如多关注一下他的作品,而娜扎工作室引用《山海经》中的一句台词:“心怀天下自有格局,闲言碎语不如修行。”有网友看后评论说,娜扎和吴亦凡本就没有什么交集,怎么就逼得对方工作室出面辟谣了呢?怎么感觉这并不是巧合?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