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捉妖记2》梁朝伟特辑 无实物表演很头疼

明星 中奢网 2018-01-01 10:08

《捉妖记2》梁朝伟特辑,无实物表演很头疼。为了能够更好的诠释该角色,梁朝伟也在一次次的尝试和摸索当中,找到了属于自己的表演方式,摸索到了技巧的他,就会在为妖怪们提前是想好表情动作等等,接着就是根据他们的状态来调整自己的表演状态。

《捉妖记2》梁朝伟特辑 无实物表演很头疼

《捉妖记2》梁朝伟剧照

电影《捉妖记2》近日是发布了一支梁朝伟出演的视频特辑,曾经为大家带来了无数的好看的优秀作品,而且也塑造过了很多个令人喜爱和印象深刻的角色的梁朝伟,此次的这个角色却是他时隔了十五年之久而再次饰演古装的喜剧角色,另外这也是他第一次尝试和挑战CG特效电影,而从此次的特辑内容来看,整一个的拍摄过程其实都显得很是欢快和轻松的气氛的。

《捉妖记2》梁朝伟特辑 无实物表演很头疼

《捉妖记2》剧照

然而梁朝伟却多次表示“很难演”,因为影片当中妖的形象是需要后期合成的,因此演员在表演的时候都是需要无实物演出的,而恰巧,梁朝伟在片中与妖对话的戏份又很多,所以在整一个的拍摄过程中,梁朝伟都是对着空气在表演,对此他也表示很头疼,而为了能够更好的诠释该角色,梁朝伟也在一次次的尝试和摸索当中。

《捉妖记2》梁朝伟特辑 无实物表演很头疼

《捉妖记2》梁朝伟

找到了属于自己的表演方式,摸索到了技巧的他,就会在为妖怪们提前是想好表情动作等等,接着就是根据他们的状态来调整自己的表演状态,每一天都样这样的演出,连梁朝伟本人也忍不住是感叹:“就好像是精神分裂一样”。拥有影帝级别实力演技的梁朝伟在剧组中也是时常被大家夸赞的,虽然他本人表示很难去演。但是在剧组他所展现出来的专注也感染到了其他人,主演井柏然也不禁是对他表示赞叹,而梁朝伟也完全没有架子,和他们玩的十分开。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