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SNH48冯薪朵黄婷婷辞去队长职务 为李艺彤风波道歉!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7-12-23 16:23

 

SNH48冯薪朵黄婷婷辞去队长职务 为李艺彤风波道歉!

SNH48冯薪朵黄婷婷辞去队长职务,为李艺彤风波道歉!12月21日,SNH48成员冯薪朵、黄婷婷突然宣布辞去N队队长职务,并为李艺彤日前引发争议的言论致歉。两人称辞职不是突然的决定,是经过深思熟虑的结果。
N队队长冯薪朵、黄婷婷突然宣布辞去队长职务,“因为这次工作上的失职,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我们在这里打算引咎辞职了。”两人表示,这个决定不是最近才有的,是两人考虑很久后的决定。针对李艺彤日前在直播时引发争议的言论,冯薪朵、黄婷婷代表N队向大家道歉,李艺彤本人将在她23号的生日会上道歉。二人自认外务较多,照顾队内的时间特别少,“应该把这样的职位交给更值得的人。”李艺彤日前在直播中对粉丝类似诅咒的不当言论引发争议。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