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妈妈咪鸭》1.27上映 海外预售近千万美元

明星 中奢网 2017-12-24 13:24

中奢网娱乐讯 《妈妈咪鸭》1.27上映,海外预售近千万美元。这部电影品质很高,内容和情节都非常不错,很多网友表示一定会和家人去感受一番,从已经发布的预告片中大家也可以了解到,三只小动物可谓是萌翻众人,两只小鸭子也是性格迥异,一只是典型的弟控,一只是十足的小可爱。

《妈妈咪鸭》1.27上映 海外预售近千万美元

《妈妈咪鸭》海报

《妈妈咪鸭》是一部动画电影,片方最近发布了国际版预告,电影当下准备在全世界多个国家上映,预售成绩达到近千万美元,这也创下了国产动画在国外销售的最高纪录,片方之前已经确认在内地上映的时间是1月27日。电影主要讲述了一只大雁和鸭子姐弟意外结成了南迁寻亲组合,它们一路上遇到很多刺激冒险的故事,预告片一开始介绍了大鹏这只大雁的背景,它一直想要脱离团队,为此也闯下了不少祸,之后它选择单飞,也正是因为这样才和鸭子姐弟相遇。

《妈妈咪鸭》1.27上映 海外预售近千万美元

《妈妈咪鸭》剧照

很多观众在看了预告片之后表示十分温馨搞笑,应该是一部适合全家老小一起到电影院去观看的电影,大家从预告片中可以了解到,这个小分队一开始的结合并不是非常顺利,大鹏性格比较孤傲,和鸭子姐弟相遇之后觉得它们是累赘,在寻亲的过程中,它们也遇到了很多惊险的事情,也结交了很多朋友,网友们比较关心它们最后能否顺利寻找到自己的亲人。

《妈妈咪鸭》1.27上映 海外预售近千万美元

《妈妈咪鸭》剧照

这部电影品质很高,内容和情节都非常不错,很多网友表示一定会和家人去感受一番,从已经发布的预告片中大家也可以了解到,三只小动物可谓是萌翻众人,两只小鸭子也是性格迥异,一只是典型的弟控,一只是十足的小可爱,它们三只聚集在一起估计会“囧事”不断,这部电影让大家回归童真,适合小朋友和大朋友们寻找最朴实的快乐。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