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吴尊老婆带儿子逛商场 吴尊老婆背影好美

明星 中奢网 2017-12-26 14:34

中奢网娱乐讯 吴尊老婆带儿子逛商场,吴尊老婆背影好美。网友拍到吴尊老婆林丽莹带着儿子逛街的照片,照片上林丽莹背影很有气质,看起来就特别有女神范。吴尊和林丽莹结婚很多年了,两人有一双儿女,现在一家三口过得很幸福。

吴尊老婆带儿子逛商场 吴尊老婆背影好美

吴尊老婆带儿子逛商场

《爸爸去哪儿》最新新一季的各位老爸和萌娃真的很不错,特别是吴尊和他的两个孩子,在节目里面的表现也获得了超高的人气。因为吴尊的人气越来越高,所以很多人都想了解,到底吴尊的老婆长得什么样子。虽然在节目里面,吴尊的老婆林丽莹有出现,但是一直都带着口罩,所以根本就没有露脸。有网友还因为这件事,吐槽过林丽莹。可能林丽莹不是娱乐圈里的人,不想被打扰所以才这么做的吧。

吴尊老婆带儿子逛商场 吴尊老婆背影好美

吴尊老婆不露正脸

这几天就有网友在商场偶遇林丽莹,当时她带着儿子正在逛街买东西。从网友拍到的照片上可以看到,林丽莹一头长发穿着黑色的衣服,光是看背影就觉得很有气质。吴尊和老婆结婚之后,生了两个孩子,但是吴尊从来没有公开老婆的长相,可能是因为不想老婆平静的生活被打扰,所以才会这样。吴尊的老婆参加爸爸去哪之后,还会和其他的妈妈一起聚餐,但是拍的照片都从来没有正脸。

吴尊老婆带儿子逛商场 吴尊老婆背影好美

吴尊照片

吴尊结婚都是秘密进行的,从来没有公开过。直到女儿的出生,吴尊才对外公布自己结婚生子的事?当时不少网友都表示很震惊,吴尊什么时候结婚的,怎么连孩子都有了?吴尊的老婆林丽莹就是他的初恋,而吴尊之前也表示自己的初恋已经嫁人,没想到嫁的居然是他自己。既然林丽莹不想公开自己的长相,那就不要去深究了吧,毕竟这是人家的隐私,何必要这样刨根问底呢。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