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李艺彤骂粉丝 SNH48队长冯鑫朵引咎辞职

明星 中奢网 2017-12-26 14:28

中奢网娱乐讯 李艺彤骂粉丝,SNH48队长冯鑫朵引咎辞职。李艺彤直播中辱骂粉丝,虽然为这件事已经道歉了,但是还是引起了网友的吐槽和嫌弃。对比SNH48队长冯鑫朵已经在微博宣布辞职,并且对于李艺彤辱骂粉丝这件事,公开向网友道歉。

李艺彤骂粉丝 SNH48队长冯鑫朵引咎辞职

李艺彤骂粉丝甩锅队长冯鑫朵

李艺彤最近做的很多事都特别招黑,前一段时间直言SNH48组合都是假姐妹,还直言挑战鞠婧祎。虽然自己有一些名气,但是这样做是不是有点过分。前几天李艺彤开直播,没想到居然在直播里面骂脏话,甚至还辱骂粉丝。这件事在网络上持续发酵,很多都都叫李艺彤退出SNH48组合。因为这件事,SNH48的队长宣布辞职,没想到李艺彤并不感谢,还说自己是背锅的。

李艺彤骂粉丝 SNH48队长冯鑫朵引咎辞职

SNH48成员合照

SNH48队长发文,称自己因为工作上的原因,就定辞去SNH48队长的职位。冯鑫朵表示平时工作太忙了,也没有好好照顾团队中的人,对自己的能力产生了怀疑,所以想要把这个位置交给合适的人。同时冯鑫朵还为李艺彤在直播中的行为和言论道歉。但是没想到李艺彤根本就不感谢队长的好意,甚至还发文表示已经背锅。李艺彤已经在微博为自己的行为道歉了,只是还是遭到了大家的吐槽。

李艺彤骂粉丝 SNH48队长冯鑫朵引咎辞职

李艺彤照片

李艺彤这个人比较直,可能说的一些话不经过大脑,不知道说出的话会有什么影响,应该是情商比较低把。从李艺彤平时的一些为人处世的方式,可以看的出来李艺彤不会做人,也不知道和团队中的成员相处。所以很多网友都表示,不喜欢李艺彤觉得李艺彤是一个戏精,为了能够出名,为了能够博得关注,明明自己的问题,还要甩锅给别人。所以说李艺彤这样的人,还是不合适在娱乐圈里生活。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