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英雄本色2018》路演 王大陆现场送祝福

明星 中奢网 2017-12-27 09:26

中奢网娱乐讯 《英雄本色2018》路演,王大陆现场送祝福。在路演活动中,王大陆也是展现了自己的暖男属性,他在现场和大家分享了电影拍摄过程中发生的有趣的事情,也表示自己对西安的小吃有着很高期待,在直播过程中和网友互动频繁。

《英雄本色2018》路演 王大陆现场送祝福

王大陆给西安高校学生留言祝福

《英雄本色2018》是由丁晟执导的一部电影,王凯、王大陆和马天宇等人在其中有着非常精彩的表现,片方之前已经宣布电影会于明年1月18日正式和观众见面,电影目前正在各地进行路演活动,王大陆最近出现在西安宣传影片,他成为外卖小哥送上爱心餐,也出现在外国语大学和同学一起分享圣诞愿望。王大陆在这部电影里面扮演的是非常忠心的马柯。

《英雄本色2018》路演 王大陆现场送祝福

王大陆与西安近万人观众合影

在路演活动中,王大陆也是展现了自己的暖男属性,他在现场和大家分享了电影拍摄过程中发生的有趣的事情,也表示自己对西安的小吃有着很高期待,在直播过程中和网友互动频繁。王大陆一直都比较擅长运动,进入到校园之后,他和男生们进行了篮球赛,运动结束了之后在大学圣诞树上写下了祝福,他在活动现场和同学们玩“站报纸”游戏,虽然规则看上去非常严苛,不过王大陆还是一一解决,让现场女学生们连连尖叫。

《英雄本色2018》路演 王大陆现场送祝福

西安路演王大陆与高校学生一起打球

活动当天也是平安夜,王大陆为大家送上平安果,更是演唱了《小幸运》这首歌,现场的同学们一起合唱,场面非常温馨,还有女生上台表白王大陆,表示他一直都会是自己心目中的校草。王大陆在分享会上和粉丝们一起掰馍,这次的游戏也终于实现了他想要吃泡馍这一心愿,他也和现场观众一起点亮圣诞树,大家一起许愿这部电影能够大卖,也希望大家能够在2018年收获自己想要的幸福。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