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城市之光》何泓姗演技获赞 钻研角色认真

明星 中奢网 2017-12-27 14:37

中奢网娱乐讯 《城市之光》何泓姗演技获赞,钻研角色认真。导演对何泓姗饰演的齐媛这个角色给予了高度的赞赏,虽然角色本身的戏份不是很多,但是何泓姗仍然是认真的对待,提前多天是把台词本背的熟烂,进而去全面的了解角色。都说一部好的电影就应该是有着吸引力的故事,更要传达出温暖的正能量和价值观。

《城市之光》何泓姗演技获赞 钻研角色认真

《心理罪之城市之光》何泓姗

电影《心理罪之城市之光》随着上映时间的拉长,影片的热度是呈现出了不减反倒上升的状态,而最近的状况更是火爆到不行,而片中的多位演员也因此是成为了热点的话题,其中此前曾在电影《匆匆那年》里面因为出演了方茴这一个角色而被大家认可和喜爱的演员何泓姗,此次在影片中饰演的是大学生齐媛,因为心地善良想要救助老奶奶结果而反倒被诬陷。

《城市之光》何泓姗演技获赞 钻研角色认真

《心理罪之城市之光》海报

最后在无良律师的帮助下,老太太一家还打赢了官司,这让齐媛是内心是受到了不小的打击,最终不得不冤枉的赔偿了钱财。对于该角色的演绎,何泓姗可以说是非常的到位了,而此次的角色对于她来说也是一次全新的突破和改变,因此何泓姗也是下了不少的功夫去准备,认真的钻研这个角色的内心情感,最后是成功的演绎了出来,因此得到了观众们的一致认可和称赞。

《城市之光》何泓姗演技获赞 钻研角色认真

《心理罪之城市之光》剧照

而导演也对何泓姗饰演的齐媛这个角色给予了高度的赞赏,虽然角色本身的戏份不是很多,但是何泓姗仍然是认真的对待,提前多天是把台词本背的熟烂,进而去全面的了解角色。都说一部好的电影就应该是有着吸引力的故事,更要传达出温暖的正能量和价值观。而这部电影就正是这样的,让不少观众的在看完之后表示看到了未来的希望以及前途的光芒,而齐媛这个角色就是给影片注入的一抹暖意。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