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娜扎工作室疑辟谣 否认与吴亦凡的绯闻!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7-12-28 13:08

 

娜扎工作室疑辟谣 否认与吴亦凡的绯闻!

娜扎工作室疑辟谣,否认与吴亦凡的绯闻!近日,古力娜扎与张翰宣布分手后,迅速陷入与吴亦凡的绯闻之中,甚至上了推送头条。12月27日,吴亦凡工作室疑在微博辟谣,同一天,娜扎工作室官方微博也转发曾经微博疑似进行辟谣。

12月27日晚,娜扎工作室发表微博疑辟谣和吴亦凡绯闻。工作室转发关于娜扎之前微博,并大网友道晚安。微博中称:“心怀天下自有格局,闲言碎语不如修行。”照片中,娜扎一袭白衣手持利剑,英气逼人,与以往的古装扮相大为不同,极具天凤转世之身的气魄。

此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围观并力挺支持娜扎,称:“不必理会闲言碎语!做好自己。”“你最棒啦,永远支持你!”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