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林心如为霍建华庆生 林心如请众星一起庆祝

明星 中奢网 2017-12-28 13:23

中奢网娱乐讯 林心如为霍建华庆生,林心如请众星一起庆祝。林心如邀请圈内知名好友,来给老公霍建华过生日。当天正好是圣诞节,霍建华虽然不喜欢热闹,但是看到这么多朋友来给他过生日,还是挺开心的,可以看的出来,霍建华和林心如真的挺恩爱的。

林心如为霍建华庆生 林心如请众星一起庆祝

林心如为霍建华庆生举办派对

前几天是霍建华三十八岁的生日,林心如特地给他举办了生日宴会,还邀请了很多好朋友一起参加。虽然霍建华不喜欢热闹,并且之前一直强调自己不过生日,但是林心如还是悄悄的给他举办了生日派对。当天正好是圣诞节晚上,也是一个比较特殊的日子,请娱乐圈里的好朋友,一起给老公霍建华过生日。看的出来,林心如对霍建华是真的好,这么费尽心思的帮着他张罗生日派对。

林心如为霍建华庆生 林心如请众星一起庆祝

林心如请众星一起庆祝

因为是私人派对,所以林心如和霍建华并没有曝光派对照片,是当时的主持人拍下照片之后,发到网上的。从照片上可以看到,当天来了很多娱乐圈里有名的明星,比如说贾静雯和修杰楷,还有陶晶莹,就连贾静雯的女儿都来了。林心如的面子真大,过个生日就能找到这么多知名明星。霍建华看到这么多人来给他过生日,心里还是挺开心的,还特别夸奖了一下当天的主持人。

林心如为霍建华庆生 林心如请众星一起庆祝

林心如、霍建华

说了一段话,整个派对氛围很不错。陶晶莹还现场唱歌,活跃派对气氛。贾静雯和修杰楷带着女儿前来祝寿,和老公修杰楷全程秀恩爱。林心如和霍建华当天也是盛装出席活动,霍建华看起来很开心。虽然霍建华不喜欢热闹,但是看到老婆这么费心给他准备宴会,脸上还是很开心的。虽然霍建华和林心如今年风评不好,但是两人依旧很恩爱,根本不在乎外界的看法。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