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周一围“零片酬”出演海上牧云记 “这戏我就没拿钱”_TOM明星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周一围“零片酬”出演海上牧云记 “这戏我就没拿钱”

2017-12-25 22:59 人民网   

 

近日,因出演史诗级玄幻巨制《九州海上牧云记》而爆红的演员周一围,在某节目中爆料自己是零片酬出演《海上牧云记》。作为近几年为数不多的高口碑剧集,《海上牧云记》中的众角色都塑造得饱满深刻、每条故事线都精彩纷呈,命运的无奈,人性的特点刻画得淋漓尽致,令屏幕前的观众唏嘘不已。周一围在其中饰演的硕风和叶更是令人印象深刻,他用精湛的演技完美诠释了这一角色的隐忍、豪放和勇武,同时,周一围也凭借此收获了超高的人气。

周一围“零片酬”出演海上牧云记 “这戏我就没拿钱”

“零片酬”只追求演员这个职业的魅力

对于硕风和叶这一角色,周一围感触颇多,他认为这个角色能替他说出内心深处的一些东西,他在采访中说:“这个人物(硕风和叶)想要表达的,是我郁积在心中想要说的话,而现实生活中,回到周一围,这个话我是说不出来的,硕风和叶可以说,对我来说这就是演员这个职业的魅力。”当记者问到这种东西(演员这个职业的魅力)是不是拿金钱不能衡量时,周一围斩钉截铁回答:“完全不可能,根本换不回来,这戏我就没拿钱,他说他没钱,ok不用给我钱。”

谈到零片酬出演《九州海上牧云记》,周一围格外兴奋,他似乎并不在意“零片酬”这件事本身,更加吸引他的是“零片酬”带给他饰演“硕风和叶”的机会,正如他所说,周一围愉悦而深刻地沉浸在演员的职业魅力中。

周一围“零片酬”出演海上牧云记 “这戏我就没拿钱”

对于“红不了”周一围看得很通透

提起前几日网络上热烈讨论的话题:#周一围为什么还不红#,周一围的态度并不像大家想象中那样“着急”,对于“红”,周一围有自己的看法:“可能现在这种成功的方式方法不是我想要的,我想能不能站着挣钱。”他对于“红”的认知有种与众不同的清醒,他并没有厚积薄发,一朝爆红的那种野心,周一围更享受当下做演员的状态,在节目中他说道:“还有一个是人心,贪心啊,不足啊,看到别人好了,还希望能是我的。没那么复杂,这事永远都不可能全,这个世界你觉得它复杂它就复杂,你觉得它简单它就简单。”

周一围“零片酬”出演海上牧云记 “这戏我就没拿钱”

周一围看事物的态度清醒而明快,这也许源自于对演员这个职业的热爱,因为这份热爱能让他静下心来沉淀自己,在如今流量当道的时代,拨开娱乐圈如浮萍般繁华浮躁的表象之下,也拥有像周一围这样清澈流动着的演员,正是因为拥有像他们这样的“演技派”,观众们才能看到像《九州海上牧云记》这样高品质作品。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