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李小冉否认蹭热度 手撕网友获赞

明星 中奢网 2018-01-09 09:25

中奢网娱乐讯 李小冉否认蹭热度,李小冉手撕网友获赞。李小冉发微博,否认自己蹭李小璐的热度,还说自己一直很低调,从来不做这些蹭关注度的事。李小冉还公开在网上和网友互撕,引得网友点赞。感觉李小冉做什么都是错的,真的挺无奈的。

李小冉否认蹭热度 手撕网友获赞

李小冉手撕网友蹭热度

最近因为李小璐和PGone的出轨事件,就连平时低调的李小冉都被波及。居然有网友跑去李小冉的微博下面,骂李小冉就是因为把李小璐看成李小璐。李小冉多次发微博,否认自己是李小璐,还叫网友看清楚了在来说。谁知道就是因为李小冉多次发微博,澄清自己并不是李小璐,居然被网友说是蹭李小璐的热度。这件事说出来之后,李小冉直接怒了,在网上手撕网友。

李小冉否认蹭热度 手撕网友获赞

李小冉照片

其实这样想的网友,真的是有点问题。谁会用出轨这件事来蹭热度,一般明星遇到这件事,躲都还来不及呢,书没事做还要往上凑啊,不得不说现在网友的脑洞真大,先是把李小冉认成李小璐,后来还说李小冉蹭热度。真的是心疼李小冉,不管怎么做都是错的,难怪她会发文,和网友开撕。这件事不管谁遇到了,应该都不会淡定吧。虽然李小冉名气没有李小璐大,但是人家也是靠演技吃饭的,没有必要去蹭这样的热度吧。

李小冉否认蹭热度 手撕网友获赞

李小冉照片

李小冉发文表示,自己并没有蹭李小璐的热度,自己也从来没有这么想过。李小冉还发文表示,自己出道这么多年,一直很低调,大家也都是看的到的,向这样蹭热度吸引关注度的事,自己从来就没有做过,也不屑去做。不少网友看到之后,纷纷给李小冉点赞,这样做很正确,不然那些喷子也不知道会再说一些什么难听的话。李小冉真是挺无辜的,先是无缘无故被网友骂,没想法发微博澄清,又被网友说是蹭热度,真的是醉了。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