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马苏回应李小璐风波 只是说了句真话

明星 中奢网 2018-01-09 09:18

中奢网娱乐讯 马苏回应李小璐风波,只是说了句真话。近日马苏参加节目,被主持人问及李小璐出轨事件,马苏回应说,自己只是向大家讲述事实,说了句真话而已。她觉得这是别人的家务事,只希望所有的家庭都很和睦。

马苏回应李小璐风波 只是说了句真话

马苏录制《爱的时差》

近日马苏在录制《爱的时差》节目中,被主持人了解李小璐事件,作为事发时的当事人之一,显然有发言的必要。她坦言被卷入到“别人”事情也很无奈,微博上是大家无端猜测的结果,并不是事实的真相。对于别人的家务事,人家会自己处理,同时马苏说:“我只是说了在我在的时候,我看到的是什么”,她认为自己是在袒露真言,并没有刻意去说去做任何事。其实公道自在人心,何必纠着别人的事不肯放过,再怎么说,那也是人家的家务事。

马苏回应李小璐风波 只是说了句真话

马苏向大家讲明真想

李小璐贾乃亮结婚后,一直都处于幸福的状态,经常在网上秀两人恩爱的合影,而有了女儿甜馨后,三口之家的模样更是让人羡慕不已。当网友出现李小璐出轨的事件后,很多人还是保持警惕的态度,他们并不认为,如此幸福的家庭会出现裂痕。马苏当时也涉事其中,作为李小璐的好友,她在大家不知所然的时候,向大家讲明事情真相,但有些网友并没有买账,认为马苏是在为李小璐做遮掩,自己将全部责任都揽到怀里,堪称中国还闺蜜。

马苏回应李小璐风波 只是说了句真话

马苏认为自己只是说了句真话

在录制节目过程中,马苏被主持人蔡康永问及“李小璐出轨风波”一事,马苏当时是怎么想的?她称自己并没有任何应对之道,自己唯一能做的就是将自己看到的说出来,自己也就是说了句真话而已。对于网友对她如何评价,马苏觉得这并太重要,因为他们所说的并不是我。最后马苏也表示,希望所有的家庭都很和睦,一切都很美好!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