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雷佳音惹了岳云鹏 岳云鹏送十字绣报复他

明星 中奢网 2018-01-09 10:31

中奢网娱乐讯 雷佳音惹了岳云鹏,岳云鹏送十字绣报复他。之前雷佳音送岳云鹏女儿三万块的拼图,岳云鹏表示两人结下梁子了,会给雷佳音送回礼。没想到岳云鹏送给雷佳音一副二十二米长的清明上河图十字绣,估计这辈子都完成不了。

雷佳音惹了岳云鹏 岳云鹏送十字绣报复他

雷佳音惹了岳云鹏

岳云鹏和雷佳音是好朋友,因为岳云鹏的女儿喜欢玩拼图,所以雷佳音送了一项拼图给岳云鹏女儿。岳云鹏晒照片,吐槽雷佳音送的礼物太坑爹了。看到雷佳音送的礼物,岳云鹏女儿一脸无奈的表示,这个拼图怎么这么多。不少网友给岳云鹏支招,叫他送雷佳音大型十字绣。没想到岳云鹏居然真的送了一副二十二米的十字绣给雷佳音,并且表示这是在帮女儿出气。

雷佳音惹了岳云鹏 岳云鹏送十字绣报复他

雷佳音送岳云鹏女儿拼图

上次雷佳音在节目中,谈到好友岳云鹏的女儿,知道她喜欢玩拼图,就打算送她三万多块的拼图,并且还表示感觉岳云鹏女儿一辈子都拼不完。所以当岳云鹏真的收到拼图之后,发文吐槽雷佳音,还扬言要报复雷佳音。所以这次岳云鹏特地在淘宝上定做了一款十字绣,足足有二十二米长。岳云鹏配文说,感觉这个礼物送的太好了,绝对不会比上次雷佳音送的礼物差。

雷佳音惹了岳云鹏 岳云鹏送十字绣报复他

岳云鹏送十字绣报复雷佳音

岳云鹏收到十字绣之后,还拍照片发微博,表示自己和雷佳音的恩怨就此了结。对此网友表示,这根本就不是了结,这是结下了世代恩怨。很多网友期待,到底是岳云鹏的女儿先拼好图片,还是雷佳音的女儿能先绣完十字绣。不过话说雷佳音的女儿才五岁,这么小应该不会绣十字绣吧,估计还要再等她长大一点。还有网友表示,这下雷佳音应该很后悔,为什么当初要去惹岳云鹏呢?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