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郭富城方媛街头亲密接吻 爱得低调又甜蜜

明星 中奢网 2018-01-09 10:23

中奢网娱乐讯 郭富城方媛街头亲密接吻,爱得低调又甜蜜。近日,有网友在香港街头偶遇郭富城与方媛一起逛街,两人还不在乎旁人眼光忘情的亲吻起来。他们两人结婚后,属于那种低调夫妻,亲密而甜蜜的样子,真是太幸福了。

郭富城方媛街头亲密接吻 爱得低调又甜蜜

郭富城方媛街头亲密接吻

有网友在香港街头偶遇郭富城和方媛一起逛街,两人还不在乎旁人眼光忘情的亲吻起来,这种大秀恩爱的方式,着实让人受不了,这还是曾经的郭富城吗?怎么现在也开始晒老婆来了,这是紧跟周杰伦的节奏吗?郭富城和方媛在恋爱期间,一直都很低调,直至恋情曝出后,也是鲜少看到他们两人同框画面,即便是结婚,也仅是请来圈中几位好友见证爱情的成长,其余的都是双方家人,粉丝得知郭富城结婚消息后,并不是祝福,而是急着确认事情真伪。

郭富城方媛街头亲密接吻 爱得低调又甜蜜

方媛为郭富城生下一个女儿

结婚后,方媛为郭富城生下一个女儿,天王嫂在待产期间,郭富城一直保持高频率工作方式,当时对于方媛怀孕的消息更是只字不提,之后方媛低调生完孩子,郭富城也没有立即宣布产女喜讯,或许在郭富城的眼里,不对外公布家人的消息,是对他们最大的爱,毕竟有媒体的过度参与,让他们的生活也会受到干扰。郭富城与方媛相差20多岁,老夫少妻模式应该是很幸福,但低调的郭富城秀恩爱的机会太少了。

郭富城方媛街头亲密接吻 爱得低调又甜蜜

方媛和郭富城鲜少同框

当时方媛和郭富城在一起的时候,就有媒体猜测对方是看中天王的名气,想要通过这个跳板提高知名度,但之后方媛和郭富城低调结婚,之后还为其生下女儿,种种行径来看,方媛看中的并非是郭富城的人气,而是他这个人。他们两人结婚后,虽然不会经常秀恩爱,但从郭富城的行动上,不难看出他很爱方媛,郭富城不但带她参加朋友聚会,而且还在跨年晚会上带妻子看自己的演出。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