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这几对星座组合相亲时最容易牵手成功

明星 科技紫微星座网 2018-01-31 14:28

生活压力大,社会竞争激烈,读书时忙于学业,工作后忙于事业。当条件具备,想寻佳人相伴终身时,才发现要么资源紧缺,要么无法找到合适的。因此越来越多的人加入相亲队伍,但对方是不是你要找的他(她)呢?初次见面后,你们能否顺利交往?科技紫微星座网就给大家说活哪些星座组合相亲时最容易牵手成功。

这几对星座组合相亲时最容易牵手成功

 

N0.1 双鱼座和天蝎座

内心非常渴望被呵护的天蝎,一直想要找一个体贴而又浪漫的伴侣,双鱼就是拥有这些特质的最佳选择。两人在相亲场合遇见,双鱼也会被天蝎的神秘和魅力所吸引,用“一见钟情”形容一点也不夸张。这两个星座组合一相识,首先在性格的契合上就占了优势,再加上进一步的了解,想不成功都难。

N0.2 金牛座vs摩羯座

一个懒于交际,喜欢安稳;一个性格保守,追求踏实,慢热的金牛们坚信日久生情,摩羯座也刚好喜欢平平淡淡的陪伴,所以如果他们在相亲时遇见,最在乎的不是心动和感觉,而是对方的想法是不是比较可靠、生活是否稳定、物质是否有保障。只要认定对方是最适合结婚的,他们会很快做出决定。

N0.3白羊座vs狮子座

白羊座生性活泼大方,跟谁都能自来熟,相亲时他们也不会拘束。这很能成功博得狮子的好感,无形中让对方感受到气氛的舒适。而狮子也生性豪爽耿直,表现欲强,两人很能聊到一块。一场相亲绝对是不够聊的,必然要加微信、交换电话号码,后续发展是必须的,成功率就可想而知了。

N0.4 双子座vs天秤座

天秤常以优雅的外表著称,性格外向善于交际,与健谈、口才极佳的双子相遇,通常一拍即合,两个人很快就能找到共同话题,不用担心冷场。在相亲中,对于两人的想法也就没什么好隐藏的,觉得合适就可以交往,只要基本条件符合,没有什么特别不能接受的缺点,一般很快就可以商量婚事了。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