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收藏!今冬雪地靴那些好看的穿法

明星 女人街 2018-01-20 12:44

雪地靴一直以来都是令人很头疼的问题,简直就是时尚毒药一枚。但是今天YOKA小姐姐就是要给雪地靴解毒,彻底攻破雪地靴在时尚圈的底层位置,原来这样穿也可以很好看!

先上美图,雪地靴不光很温暖,Ta也可以很时髦的!

看完这么多时髦的案例,你有心动么?是不是想扒出自己压箱底的雪地靴为其证明正身?别急,想穿好雪地靴你要先看看,这几个严重错误你有没有犯过~

错误No.1雪地靴款式太浮夸

这些小姐姐非要这样折磨自己么?蝴蝶结、豹纹、Bling Bling?!完全把自己的美貌掩盖住了,事实证明选择雪地靴的时候,基础款会比较容易搭配出高级感。这样的浮夸Style是我们万万不能买的!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