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郭敬明晒新豪宅照 浴缸超级大被调侃像操场!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1-31 16:13

 

郭敬明晒新豪宅照 浴缸超级大被调侃像操场!

郭敬明晒新豪宅照,浴缸超级大被调侃像操场!1月29日,郭敬明更新微博,晒出一张照片,称:“新家装修差不多了,但我也突然懂了之前我定完浴缸尺寸之后,设计师好几次对我欲言又止的原因……”照片中郭敬明端端正正地坐在新家的浴缸里,而浴缸的面积大的有些夸张,简直可以装下10个郭敬明排排站。
对此,网友议论纷纷:“这哪儿是浴缸啊,这是澡堂吧”“有钱人的生活你真的想象不到”“泡澡而已这么大浴缸得浪费多少水资源”“虽然说有钱爱怎么装修怎么装,但确实有点不环保了”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