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岳云鹏回应辣妹风波:说我出轨都没人信!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1-09 15:37

 

岳云鹏回应辣妹风波:说我出轨都没人信!

岳云鹏回应辣妹风波:说我出轨都没人信!岳云鹏前段时间出轨的新闻,可谓是一时火爆网络。当事人随即出来辟谣,岳云鹏的妻子也为其辟谣。近日,在德云社的节目录制现场,老搭档孙越在表演相声时,调侃他近期热度不小,还上了热搜。小岳岳随即表示:瞎说,没有的事儿。而且还“愤怒”表示:“最最让我生气的是网上很多人说我出轨都没人信,我的天哪,我容易吗!”。一时引得哄堂大笑,掌声不断!

网友纷纷表示:“出轨也要看脸,小岳岳这种性格很难出轨”。但也有部分网友提醒岳云鹏,调侃道:“不要随便立flag,以防万一。”岳云鹏自出道以来,深受广大观众的厚爱。从农村出来的岳云鹏,憨厚、实在、有趣。粉丝表示:“感谢大家的关心,请对小岳岳放心吧!”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