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马苏首谈分手原因 竟是这个情况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1-21 17:07

近日,马苏在某档综艺节目中透露,与相恋十余年的孔令辉分手时,自己“感觉都是懵的”。她表示当时不是很会处理情感问题,自己当时还很幼稚,不过现在自己领悟到爱情不应该仅凭一厢情愿和一腔热血,应该是“你给他一分,他回你一寸”的互动。

马苏说自己不喜欢球类运动,大球小球自己都不喜欢:“大球是被邻居家的哥哥拿篮球砸过头。小球是长大了之后被我的前男友打过眼睛,他发球的时候直接打到我眼睛了,从此以后我讨厌球,每次见到都躲得远远的。”

主持人蔡康永问她之前是不是需要经常去看男朋友比赛,她说:“比赛还是看得少,那会儿我还在读书,他有他的事业我也有我的(模特)工作。后来他打球少了,改当教练了。”当被问及如果再有一次机会是否会选择不公开时,马苏说:“如果是现在也很难不公开吧。现在自媒体这么多。”

在谈及分手的原因时,马苏不知道该如何形容当时的感受,她表示“感觉都是懵的。我跟他谈恋爱之前也没有太多的感情经历,也不是很会处理,自己的情感也是小孩子一样的 ,可能我现在年龄大一点,也没有找到合适的男朋友也有关系,就是可能之前谈的恋爱不够多,然后在处理很多事情的时候比较幼稚,我现在面对感情的时候还是很幼稚,总感觉是一厢情愿,满腔热血,踩着风火轮儿就过去了。现在我觉得爱情是应该我给他一分,他回你一寸的,这样相互之间才有不断互动。”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