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萧敬腾向五月天道歉 萧敬腾与蔡健雅合唱

明星 中奢网 2018-01-10 16:10

萧敬腾向五月天道歉,萧敬腾与蔡健雅合唱。萧敬腾担当蔡健雅演唱会的特约嘉宾,现场和蔡健雅合唱自己的歌曲。而且萧敬腾还在舞台上向五月天道歉,让不少歌迷感到震惊。萧敬腾和蔡健雅同是雨神,同台演出很值得期待。

萧敬腾向五月天道歉 萧敬腾与蔡健雅合唱

萧敬腾与蔡健雅合唱

据媒体报道,金曲歌后蔡健雅前几天在台北举办演唱会,这次是最后一次演唱会了,蔡健雅心情有点复杂,更多的是不舍。蔡健雅在台上唱到歌曲《王妃》,这个时候萧敬腾突然现身,和蔡健雅一起合唱。这次萧敬腾是作为特别嘉宾登场,现场和蔡健雅合唱,同台表演飙歌,将这场演唱会推向高潮。不过让不少歌迷想不到的是,萧敬腾居然在台上向五月天道歉。萧敬腾表示,非常抱歉五月天露天开演唱会,自己没有去。

萧敬腾向五月天道歉 萧敬腾与蔡健雅合唱

萧敬腾与蔡健照片

蔡健雅和萧敬腾合唱完之后,发表自己的感受,表示自己唱了这么多年的歌曲,今天是最后一场演唱会,站在这个舞台上,更多的是不舍,所以今天将会给大家带去更多好听的歌曲,希望广大的歌迷可以一直这样喜欢她。蔡健雅是连续三届的金曲歌后,唱的很多歌曲都很好听,还举办过很多的演唱会。这次和萧敬腾一起同台演出,两个雨神同时唱歌飙歌,让不少歌迷大呼过瘾。

萧敬腾向五月天道歉 萧敬腾与蔡健雅合唱

萧敬腾照片

蔡健雅在彩排的时候,就能够全身心投入到排练当中。就连演唱会的导演都说,让蔡健雅不要这么卖力,只是彩排不是最后的表演。蔡健雅则表示已经很喜欢唱歌,而且这次的演唱会是最后一次,希望可以多唱一些歌曲,在舞台上能够多呆一会。当然面对歌迷,蔡健雅还是很紧张的,虽然已经举办过那么多演唱会,但是每次都很紧张。为了能够让自己的演唱会更加精彩,蔡健雅邀请萧敬腾当嘉宾,给大家带来了不小的惊喜。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