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杨颖和婆婆捧场黄晓明电影 杨颖感动到流泪

明星 中奢网 2018-01-10 16:12

 杨颖和婆婆捧场黄晓明电影,杨颖感动到流泪。杨颖带着自己的婆婆去电影院看黄晓明的新电影《无问西东》,看到感动的地方居然哭了。杨颖这是在给黄晓明捧场啊,不过也从侧面说明这部电影还是挺值得看的,相信内容一定很精彩。

杨颖和婆婆捧场黄晓明电影 杨颖感动到流泪

杨颖和婆婆捧场黄晓明电影

前几天正好是黄晓明的新电影《无问西东》首映,这次为了给老公的电影做宣传,杨颖和她的婆婆亲自去电影院,观看黄晓明的电影,给黄晓明捧场。《无问西东》应该比较好看,杨颖看的津津有味,而且看到感动的地方,居然还会流泪。因为是黄晓明的电影,所以杨颖看的特别认真,该笑的地方笑,该哭的地方哭。有不少人发现,杨颖哭的鼻子都歪了,看来这部电影真的很值得看啊。

杨颖和婆婆捧场黄晓明电影 杨颖感动到流泪

杨颖照片

《无问西东》的两个主演现在都已经结婚了,这部电影其实五年之前就已经拍了,只是因为各种原因,一直等到现在才上映,可能是因为剧组想要做到最好把,所以对一些细节的处理,用了一些时间。虽然黄晓明的演技一直被网友诟病,但是这次在电影中的表现也算是可圈可点。不然怎么杨颖看着看着,就哭了呢?一定是电影太感人了,让杨颖都激动的哭了。看的出来,杨颖对黄晓明的电影很满意。

杨颖和婆婆捧场黄晓明电影 杨颖感动到流泪

杨颖照片

这部电影对于黄晓明和杨颖来说有很大的意义,拍电影的时候黄晓明和杨颖还没有结婚,两人还在谈恋爱。当时黄晓明在拍这部戏的时候,杨颖还去剧组探班,对于杨颖来说,这部电影很有纪念意义。相信这就是为什么她看这部电影,可以看的热泪盈眶的原因吧。虽然电影拍完五年才上映,但是这部电影主角阵容强大,就算是放在现在都不会过时。想要看这部电影的网友,可以找时间去看看。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