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S晒减肥菜单 一个月减掉10公斤

明星 中奢网 2018-01-10 16:14

大S晒减肥菜单,一个月减掉10公斤。近日大S晒出瘦身菜单,她仅仅在一个月的时间内减去10公斤,以前的衣服因为减肥的原因不能再穿。记得之前,有媒体曾曝出大S身材走形的照片,距离现在仅是几个月,大S就已经恢复曾经的好身材。

大S晒减肥菜单 一个月减掉10公斤

大S一个月减掉10公斤

爱美的女孩对于身材都有高度要求,宁愿有时挨饿也要保持好身材,有的人还为此而去看医生。艺人大S(徐熙媛)与汪小菲结婚后,先后生下两个孩子。我们都知道,女人在生完孩子的时候,身材都会多少走形,后期只有通过精心健身,才能逐渐恢复到曾经的好身材。大S生完孩子后,身材也和其他人一样,有了浮肿的模样,为此大S开始减肥,在一个月的时间里,减掉10公斤,连老公汪小菲都觉得不可思议。

大S晒减肥菜单 一个月减掉10公斤

大S发福身材被网友围攻

大S作为台湾身材比较出众的明星,她与妹妹“小S”称是很多粉丝消防的对象,但大S生完孩子后,身材已经有明显走形,当时还有很多网友调侃,大S这是幸福肥的样子。当然这是网友比较顺耳的说辞,还有很多说话不客气的网友,在微博留言大S,就她的身材进行负面评价,为此大S很恼火。她说很多人都不知道明星到底有多饿,为了孩子她宁愿身材发胖。

大S晒减肥菜单 一个月减掉10公斤

大S逐渐恢复好身材

那时的大S刚刚生完孩子,一切自然是以孩子为中心,当然也不会选择在那个时候选择减肥,如今小儿子也逐渐长大,大S也下定决心开始减肥,仅是在一个月的时间里,就减掉10公斤的肉,为了帮助正在减肥中的美眉,大S特意将自己的减肥菜单晒出来,她还讲到自己以前的衣服都不能穿了,只能给妈妈,而现在她都已经能穿上最小码的女装。想要减肥的女生赶紧动起来吧!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