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高圆圆舒淇同框 神秘男士抢镜!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1-10 17:11

 

高圆圆舒淇同框 神秘男士抢镜!

高圆圆舒淇同框,神秘男士抢镜!1月10日,高圆圆工作室旗下的艺人孙嘉灵在微博晒出了自己与高圆圆和舒淇的同框合影,并配文:“世纪大偶遇,以后我要打扮得漂漂亮亮的出门瞎晃悠!!”照片中,高圆圆、舒淇和孙嘉灵三人都是素颜出镜,穿着休闲朴素,但是依旧遮不住美貌。高圆圆笑容甜美,十分清纯,而舒淇表情俏皮可爱。但是女神们簇拥着一位神秘男士,引起了网友们的好奇。

粉丝纷纷表示:“圆圆舒淇美美哒。”、“三个都是天然美女”。不过也有网友调侃道:“哇大美圆这男的谁哈”、“只有我第一眼把中间那个男的看成邓超了吗?”,还有一部分人则“心无旁骛”地欣赏女神美颜,“小姐姐们都太好看啦”!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