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结石姐撕张天假睫毛是怎么回事?

明星 女人街 2018-01-22 14:22

最近因为退赛的传闻,结石姐Jessie J也是话题不断,而在《歌手2018》第二期播出之后,网上又传出了结石姐撕张天假睫毛的话题引起了网友的围观。结石姐撕张天假睫毛是怎么回事?结石姐和张天之间有什么矛盾吗?结石姐为什么撕张天假睫毛?

香港女歌手张天在《歌手2018》首集中一鸣惊人,她在今(19日)第二集节目中演唱红发艾德(Ed Sheeran)浏览次超过30亿的歌曲《Shape of You》。没想到她对自己的演唱感到相当不满意,一下台立刻泪崩直呼「我搞砸了」,正准备上台的Jessie J见状则立刻跑过去给予拥抱。

结石姐撕张天假睫毛是怎么回事?

结石姐撕张天假睫毛是怎么回事

张天在首集中改编蔡依林的《舞娘》以及克莉丝汀的《lady marmalade》,令人惊艳的演出夺下该集第2名。不过她在第2集中演唱红发艾德的歌曲,在最后一刻表演前决定改变演唱方式,故意拖拍来诠释,让场边的音乐人都相当着急,「这样的编曲方式对演唱的要求太高了,相当不容易。」

结石姐撕张天假睫毛是怎么回事?

结石姐撕张天假睫毛是怎么回事

没想到张天一演出后,离开摄影棚瞬间泪崩大哭,频频自责「这很糟,我把歌搞砸了」。下一位准备要演出Jessie J,在旁见状立刻跑上前给予安慰,并鼓励:「你没搞砸,我们年轻都经历过,这很艰难的,我们不是机器人,没事的。」不仅如此,看着张天哭到假睫毛都快脱落,Jessie J也亲切地帮她卸下,展现了天后暖心的一面。

结石姐撕张天假睫毛是怎么回事?

结石姐撕张天假睫毛是怎么回事

因为觉得自己在歌手舞台上自己表现的不好。当她哭着对结石姐 jessie j 说:“这是我第一次参加这样的比赛,唱歌可能是我唯一的工作,我都做不好!”时,结石姐安慰着安慰着就无意的撕上了她的假睫毛。网友看得捧腹大笑,纷纷表示:“张天还在录节目呢还要不要面子啊”。

结石姐撕张天假睫毛是怎么回事?

结石姐撕张天假睫毛是怎么回事

其实放大声音仔细听能听到Jessie J说了我帮你摘下来, I’m gonna take this off(声音太小不敢确定是不是这几个单词),张天也小声回复了thanks,字幕没翻译而已…上一期觉得汪峰嗓子不好给他送茶喝,这一期对张天也可以说是很暖了。不知道下一期的幸运鹅是谁呢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