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陶喆写新歌致未出世的孩子 陶喆太太流产

明星 中奢网 2018-01-01 09:39

陶喆写新歌致未出世的孩子,陶喆太太流产。陶喆太太不幸流产,陶喆为未出世的孩子写歌,用来悼念自己的孩子。网友纷纷留言安慰陶喆,希望陶喆可以想开点。没想到陶喆写新歌悼念,居然被人说是在博同情。

陶喆写新歌致未出世的孩子 陶喆太太流产

陶喆照片

陶喆妻子前一段时间怀孕了,这让陶喆和他的粉丝激动不已。但是没想到,这个孩子还没来得及出生,就夭折了。对于父母来说,失去孩子是最心疼的事。陶喆和老婆结婚已经三年了,两人一直没有孩子,所以这次妻子怀孕让陶喆非常开心,这可是他第一个孩子。陶喆和妻子相差十六岁,妻子Penny是白富美,身价过亿。陶喆和妻子也算是门当户对,两人结婚之后生活一直很幸福。

陶喆写新歌致未出世的孩子 陶喆太太流产

陶喆写新歌致未出世的孩子

虽然生活幸福,但是一直没有孩子,陶喆特别喜欢孩子,当知道妻子流产的消息,陶喆非常伤心,发新歌悼念自己未出世的孩子。陶喆在歌词中写到,因为某些原因,孩子没能出生,希望下次再努力一点,可以出生和父母一起拥抱幸福。从歌词里面就可以感受到,陶喆失去孩子的痛苦。这首歌让广大网友深切体会到什么是痛苦,可以引起很多人的共鸣。

陶喆写新歌致未出世的孩子 陶喆太太流产

陶喆太太流产

陶喆出新歌悼念自己的孩子,居然有人说陶喆故意拿这件事来博取同情。作为一个孩子的父亲,连自己孩子一面都没有见到,这一首歌来悼念孩子,怎么就成了博同情了呢?这是陶喆内心真实的感受,相信和陶喆有相同遭遇的粉丝,听了这首歌都会深有感触。陶喆也希望可以凭借这首歌,可以安慰有相同遭遇的歌迷,希望大家可以淡然处之。歌词可以表达内心的情感,可以安慰受伤的心灵。有些歌曲一般人是听不懂的,只有有过相同经历的人才能明白这些感受。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