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章子怡女儿醒醒过生日 醒醒生日被酸太奢侈

明星 中奢网 2018-01-01 09:37

章子怡女儿醒醒过生日,醒醒生日被酸太奢侈。章子怡给女儿醒醒过生日,被网友酸太奢侈。章子怡买了一个超大的蛋糕,桌子上摆满了醒醒的照片,看起来超级豪华。看到不少网友吐槽,章子怡表示不管有钱人还是普通人,对孩子的爱是一样的,一句话化解了尴尬。

章子怡女儿醒醒过生日 醒醒生日被酸太奢侈

章子怡女儿醒醒过生日

前几天是章子怡女儿醒醒的生日,章子怡买了很贵的生日蛋糕,还拍了好多张记录醒醒成长点滴的照片。章子怡和汪峰结婚之后,两人有了一个可爱的女儿醒醒,章子怡和汪峰的大女儿相处很融洽,一家人非常幸福。当天是醒醒两周岁生日,章子怡深夜发文祝女儿醒醒生日快乐,还配上了生日蛋糕照片,还有给醒醒举办的生日派对。不过有不少网友看到照片之后,表示章子怡办的这个派对太奢侈。

章子怡女儿醒醒过生日 醒醒生日被酸太奢侈

醒醒生日被酸太奢侈

从章子怡发的照片上,可以看到章子怡一家四口很开心,汪峰抱着醒醒切蛋糕吹蜡烛,章子怡在旁边鼓掌唱生日歌,画面非常温馨。章子怡和汪峰公布恋情之后,不少人都觉得他们不合适。特别是汪峰离过婚,还有一个女儿小苹果,根本配不上章子怡。但是章子怡还是毅然决然的和汪峰结婚了,现在两人的女儿醒醒都已经两岁了,章子怡和汪峰依旧很恩爱,真的让不少人羡慕不已。

章子怡女儿醒醒过生日 醒醒生日被酸太奢侈

章子怡照片

就在章子怡的微博下面,有一个宝妈也晒出了自己给女儿过生日的照片,而这个评论也引起了网友的关注。照片上一个小女儿对着蛋糕许愿,开心的吃着蛋糕。虽然蛋糕看起来很廉价,但是小女孩很满足,很开心。这个网友表示,自己给女儿过生日没有那么奢侈,果然有钱人和普通人就是不一样。不少网友看到之后,或多或少都有点看法。章子怡还亲自回复了这个网友的评论,表示不管是有钱人还是普通人,对孩子的爱都是一样的。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