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杨幂自称是“猪猪女孩” 泡脚养生

明星 中奢网 2018-01-02 09:21

中奢网娱乐讯 杨幂自称是“猪猪女孩”,杨幂泡脚养生。杨幂曝料自己喜欢泡脚,自称是“猪猪女孩”。杨幂表示自己下班之后,会泡脚放松一下。这样的做法倒是挺接地气的,不过居然有网友说杨幂这么做,是为了掩盖脚臭,这脑洞也太大了吧。

杨幂自称是“猪猪女孩” 泡脚养生

杨幂自称是“猪猪女孩”

杨幂今年已经三十几岁了,孩子都上幼儿园了。想当年杨幂从一个青涩的小明星,慢慢的努力,成也了现在的大幂幂,成为了一线女明星。平时杨幂也是出了名的劳模,刚生完孩子没多久,就开始工作了。因为每天高强度的工作,一天只能睡几个小时。很多人都觉得,明星不会保养身体,加上工作压力太大,还要经常熬夜。

杨幂自称是“猪猪女孩” 泡脚养生

杨幂泡脚养生

很多明星都会注重身体,平时抽时间加强锻炼,比如说刘涛,孙俪就经常锻炼健身。孙俪还老是发自己泡脚的微博,提醒大家注意保养。杨幂最近也学会了泡脚,而且还自称自己是“猪猪女孩”。不少网友表示,没想到杨幂是一个这么会养生得人。杨幂说生活就应该过得精致一点,平时忙完工作之后,回到家先卸妆洗脸,洗完脸之后,就开始洗澡去掉一身的疲惫。

杨幂自称是“猪猪女孩” 泡脚养生

杨幂照片

这一套流程都结束之后,杨幂就开始泡脚了。当然泡脚就要在木盆里面放中药,如果每天都用的话,时间长了一定是有好处的。不少网友大呼没想到,原来杨幂也这么会养生,这样喜欢泡脚的杨幂,真的挺接地气的。不过有一位网友的脑洞有点大,在评论区留言称,杨幂是为了要掩盖脚臭,所以才天天泡脚。不得不说这个网友脑洞真大,居然会这样想。作为一个知名明星,每天要完成各种工作,还要忍受外界的言论,承受了不小的压力。演员只是一个职业,去掉这个职业他们也只是一个普通人。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