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机器之血》票房破2.6亿 总票房50亿

明星 中奢网 2018-01-02 09:50

中奢网娱乐讯 《机器之血》票房破2.6亿,罗志祥总票房50亿。罗志祥在《机器之血》里面扮演的是李森,是十分幽默的神秘骇客,为了能够查明真相,还使出了“色诱”招数,虽然他这一次扮演的是正常人类,但是却有着神秘的身份,这样的角色定位让他有了更大的施展空间。

《机器之血》票房破2.6亿 总票房50亿

《机器之血》罗志祥

《机器之血》是由成龙和罗志祥等演员主演的一部动作电影,该片目前已经正式登陆全国各大影院,电影在上映六天时间里面收获2.6亿票房,观众们也给予了好评,成为一部叫座又叫好的国产电影,而罗志祥因为这部电影在内地的总票房达到五十亿。《西游降魔篇》这部电影票房是12.46亿,《美人鱼》的票房是33.92亿,再加上《皇家宝藏》以及《机器之血》,票房突破五十亿,这个数字仍然在不断攀升。

《机器之血》票房破2.6亿 总票房50亿

《机器之血》海报

作为歌手出道的他能够获得这样优秀的成绩让人十分惊喜,他塑造的角色都会成为电影里面的经典形象,周星驰曾经夸奖他是喜剧原子弹,罗志祥也在凭借自己的演技获得大家认可。罗志祥在《机器之血》里面扮演的是李森,是十分幽默的神秘骇客,为了能够查明真相,还使出了“色诱”招数,虽然他这一次扮演的是正常人类,但是却有着神秘的身份。

《机器之血》票房破2.6亿 总票房50亿

《机器之血》剧照

这样的角色定位让他有了更大的施展空间,他也塑造了又一经典形象,当然他能够收获这样的成绩绝对不是只靠运气,更多的是用心去塑造角色,成龙之前就表示他是一名真正的好演员,连身边的工作人员都会称赞他,很多危险的场景都是他亲自完成,就算面临在艰苦的环境他也不会有怨言。这一次和成龙组成“龙猪CP”,给人留下很深刻印象,两人配合的非常好,给观众带来了很多笑点。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