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鹿晗曼联官博留言 终于下树了曼联最棒!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1-24 09:49

 

鹿晗曼联官博留言 终于下树了曼联最棒!

鹿晗曼联官博留言,终于下树了曼联最棒!1月23日,曼联迷鹿晗凌晨一收工,就去曼联留言庆祝:“刚收工,才看到消息,来抽个风。加油加油,终于下树了,曼联最棒!”。结果经网友提醒,鹿晗发现那个不是官方号,急急忙忙又跑去官方号留言,还说自己留言留错了,又重复了一句:“曼联最棒!”迷弟的样子实在可爱。

网友们爆笑:“追星十六年,居然还找错官博,墙都不服,就服你”、“哈哈哈我鹿激动得像个孩子!”、“哈哈哈,我们当什么都没看到”。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