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馨予晒长毛自拍 谈2017年的成绩单称继续耕耘!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1-24 09:48

 

张馨予晒长毛自拍 谈2017年的成绩单称继续耕耘!

张馨予晒长毛自拍,谈2017年的成绩单称继续耕耘!1月21日,张馨予交出自己的“2017年成绩单”并晒出一组“长毛自拍”,照片中,张馨予带着白色的帽子,一头长发,嘟嘴卖萌,俏皮可爱。并配文:“2017年的成绩单,戏播的比拍的快,继续耕耘,翻手机发现长毛自拍”。

2017年的张馨予也算是个标准劳模了,不但有多部作品上线,出席的真人秀节目也是圈粉很多。差异于早前只作为李晨前女友、范冰冰情敌的身份,此刻的张馨予一直在全力塑造全新的自己,这段时间出席各类活动拿奖也是拿得手软,算得上是硕果累累的一年了。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