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撒贝宁点评吴亦凡的穿搭 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遭“鄙视”!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1-24 09:49

 

撒贝宁点评吴亦凡的穿搭 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遭“鄙视”!

撒贝宁点评吴亦凡的穿搭,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遭“鄙视”!近日,央视著名主持人撒贝宁在一档综艺节目中公开点评吴亦凡的穿搭造型,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撒贝宁说道:“把衣服系在腰上,然后后面留着一片搭着,那在我们小时候叫啥,你知道不?叫屁帘。”撒贝宁还能从一个毫无暗示意味的照片里解读出哲学和美学上的含义,当他评论吴亦凡旁边的一根红管时,她说道:“吴亦凡旁边那个通下水道的管子,那才真的是时尚的点睛之笔,其实也是对工业化社会的一种反思。”撒贝宁继续说:“它打在墙上的那个不锈钢的那一部分,固定的那个金属件和挂在他脖子上的金属牌,象征着一个充满了金属元素的工业社会,是如何把人类牢牢地栓住的。”

面对撒贝宁的此番言论,不少网友都投来既羡慕又鄙视的眼光,有网友说:“撒贝宁不愧是保送北大的,阅读理解都够750分了”。还有网友调侃道:“吴亦凡对品牌的历史和底蕴可是了解很多哦,下次和撒老师见面的时候可以交流一下。”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