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贾乃亮工作室辟谣 李小璐甜馨视频遭篡改配音!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1-24 09:49

 

贾乃亮工作室辟谣 李小璐甜馨视频遭篡改配音!

贾乃亮工作室辟谣,李小璐甜馨视频遭篡改配音!近日,一则李小璐和甜馨的恶搞视频在网上疯传。视频里有一个男人问甜馨: “小朋友,你妈妈给他戴绿帽子的那个人叫什么名字啊?”甜馨大声回答:“贾乃亮!”

1月21日,贾乃亮经纪公司发表声明称该视频系别有用心之人伪造而成,原本是2017年12月30日机场路人所拍,后被恶意篡改配音,将取证配音制作源头采取法律手段彻查到底。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