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杨明娜《凤囚凰》虐心升级 实力演绎最悲情太后

明星 亚洲娱乐网 2018-01-24 09:08

 

杨明娜《凤囚凰》虐心升级 实力演绎最悲情太后

日前,由华夏视听环球传媒(北京)股份有限公司、东阳欢娱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李慧珠执导,于正编剧,关晓彤、宋威龙领衔主演,杨明娜友情出演的古装权谋言情IP巨制《凤囚凰》正在湖南卫视钻石独播剧场热播。实力派演员杨明娜在剧中饰演太后王宪嫄一角,她除了是位身份尊贵的太后,也是一位普通的母亲。剧中,王宪嫄一直对自己早年抛弃尚在襁褓之中的女儿感到愧疚,内心十分痛苦,充满煎熬,终日郁郁寡欢,直到临终前才说出深埋心底的秘密,观众直言虐心升级。

王宪嫄:为尊屈膝成人凤丢弃亲情终悔恨

杨明娜《凤囚凰》虐心升级 实力演绎最悲情太后

电视剧《凤囚凰》讲述了南北朝动乱时期山阴公主刘楚玉与门客容止之间发生的一系列肝肠寸断的权谋爱情故事。在最新的剧情中,杨明娜饰演的太后王宪嫄一上线便揭露朱雀凄惨身世,悲伤过往让观众直呼虐心十足。

剧中,王宪嫄因贪恋权贵,为了保住自己皇后的地位,不得已将自己的一对孪生女儿舍一保一,随着时间的流逝,她对被迫抛下的女儿愈发的思念与愧疚,长期的精神折磨让她崩溃不已。王宪嫄的身体也一日不如一日,直到朱雀的出现,她才如释重负的道出当年的秘密,并肯求朱雀能唤她一声母亲。无论是对女儿的内疚,还是乞求女儿时小心翼翼的语气,杨明娜的演绎都非常精准到位,在精神被折磨到崩溃边缘时撕心裂肺的呐喊,畅快淋漓的演绎将观众带入其中,仿佛身临其境,感同身受,更是为这悲伤痛心不已。

杨明娜:多个角色深入人心各种形象驾驭自如

杨明娜《凤囚凰》虐心升级 实力演绎最悲情太后

据悉,杨明娜出演王宪嫄这个角色是受到多年好友李慧珠导演的邀请,优秀的制作团队加上王宪嫄这个人物极致的性格,都让她觉得很吸引,值得挑战。她曾在采访中提到:虽然与关晓彤是第一次合作,但是两人十分默契,在剧中戏份不多,但每一场都相当精彩。除了王宪嫄这个角色,杨明娜的诸多角色早已深入人心,如《璀璨人生》中嚣张跋扈的强势富家女杨曼萍;《神雕侠侣》中深明大义、端庄稳重的中年黄蓉;《大唐荣耀》中个气场十足、胸有谋略的大反派韩国夫人;《那片星空那片海》中嫌贫爱富市侩白金的小市民苏桂芳。杨明娜对不同性格人物的演绎拿捏精准,优秀的表现更是让观众对这个实力派演员充满期待。

电视剧《凤囚凰》正在湖南卫视热播,更多精彩剧情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