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我是你妈》发新年贺图 闫妮上演试衣大战

明星 中奢网 2018-01-02 16:01

中奢网娱乐讯 《我是你妈》发新年贺图,闫妮上演试衣大战。贺图上面运用到了贴纸,闫妮和邹元清的服饰有着年代感,闫妮穿着针织毛线,搭配一条黄色的喇叭裤,看上去时髦又俏丽,邹元清则是穿着星星图案连衣裙,裙边翘起的样子十分可爱,感觉像是八九十年代的小女生。

《我是你妈》发新年贺图 闫妮上演试衣大战

《我是你妈》海报

《我是你妈》是由闫妮和邹元清主演的一部都市轻喜剧影片,剧组于12月30日发布了一组新年贺图,别致的画风一下子就吸引了大家的目光,这款贴纸看上去非常复古,闫妮和邹元清两人的互动让人十分好奇,大家对两人这一次的合作非常期待,片方已经确认电影会在5月11日和大家见面。邹元清在图片里面看上去非常委屈,原本自己在衣服里面挑选出高跟鞋和短裙,看上去应该是要打扮一番。

《我是你妈》发新年贺图 闫妮上演试衣大战

《我是你妈》剧照

但是闫妮扮演的母亲则是在女儿后面拿着一件秋裤,内心表示一定要让女儿多穿点,邹元清看上去是一脸不愿意,图上还有文字表示世界上有一种美丽,那就是你妈觉得你美,这样可爱的话语让观众纷纷猜想两人会在电影里面发生怎样的搞笑故事。贺图上面运用到了贴纸,闫妮和邹元清的服饰有着年代感,闫妮穿着针织毛线,搭配一条黄色的喇叭裤,看上去时髦又俏丽。

《我是你妈》发新年贺图 闫妮上演试衣大战

《我是你妈》演员

邹元清则是穿着星星图案连衣裙,裙边翘起的样子十分可爱,感觉像是八九十年代的小女生,两人身后是各种各样的一群,在粉色烟火的衬托下,贺图看上去温馨浪漫又风趣。《我是你妈》这部电影的导演是张骁,还有众多实力演员加盟,观众们对这样的演员阵容表示期待,电影在2018年母亲节上映之时一定能够吸引很多观众前去观影,闫妮和邹元清也会为大家带来妙趣横生的亲情故事。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