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陈伟霆边唱歌边喝酒 舞台前显大坑令人担心

明星 中奢网 2018-01-02 16:05

中奢网娱乐讯 陈伟霆边唱歌边喝酒,舞台前显大坑令人担心。浙江卫视准备的元旦晚会,请来很多明星加盟,其中就有人气小生陈伟霆。因为当时陈伟霆一边唱歌一边喝酒,而就在他的前方中央,竟然有个大坑,这不由得让人担心。

陈伟霆边唱歌边喝酒 舞台前显大坑令人担心

陈伟霆边唱歌边喝酒

当红人气小生陈伟霆不但在香港有固定粉丝,进军大陆后迅速席卷整个娱乐圈,粉丝量一直持续上涨。如今中国传统的元旦已经到来,各个电台卫视开始准备各类主题晚会。和往年一样,浙江卫视再次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视觉盛宴,出演的明星不但有“跑男团”固定嘉宾,还有很多人气超高的明星出现,比如型男陈伟霆。在跨年晚会上,陈伟霆顺节目安排,在演唱的时候手拿酒杯,与台下观众同祝福,精彩的表演,再加上撩人热舞,让现场嗨翻天!

陈伟霆边唱歌边喝酒 舞台前显大坑令人担心

陈伟霆台风非常有感染力

以往我们看到的表演都是节目组安排,然后按照预定顺序逐渐排列,节目组对表演者的台风都有特别要求,所以当我们看到明星表演的那一刻,几乎都没有“车祸”出现。但陈伟霆在表演的时候,却让台下及电视机前的观众很担心,因为当时陈伟霆一边唱歌一边喝酒,而就在他的前方中央,竟然有个大坑,这不由得让人担心。如果是陈伟霆或者周围伴舞表演者掉下去,后果真是不不堪设想。好在见过世面的陈伟霆并没有出现任何意外。

陈伟霆边唱歌边喝酒 舞台前显大坑令人担心

陈伟霆尽情开唱

不少网友看到录制视频纷纷表示,陈伟霆真是太厉害了,边唱歌边喝酒,遇到突发事件临危不惧,单凭这种胆识与魄力就无人能及,怪不得能在短短几年时间,就已经有如此人气呢!据了解,陈伟霆私下是个很称职的明星,无论是拍戏,还是排练唱歌,他一直坚持不迟到,即便是拍摄深夜很累的戏,他也会拼力表现出最好的一面。或许这也是大家喜欢他的因素之一吧!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