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王俊凯穿“花盆底”走小碎步 认真表情超萌

明星 中奢网 2018-01-02 16:16

中奢网娱乐讯 王俊凯穿“花盆底”走小碎步,认真表情超萌。王俊凯来到《大本营》舞台,是为了宣传新电影《解忧杂货店》,这是最近刚刚上映的新电影。在节目中,王俊凯踩着花盆底部,然后用小碎步慢慢移动,认真的表情太可爱了!

王俊凯穿“花盆底”走小碎步 认真表情超萌

王俊凯穿“花盆底”走小碎步

王俊凯作为当今小鲜肉,考上背影后一直都很低调,据说当时有粉丝想要在学校找到他,就是相当困难的事情。在王俊凯的人生规划中,该上学的时候就应全力一搏,该自己表现的时候,就不留余力的向大家展示自己的才华。平时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王俊凯始终都是乖乖男的形象,即便是面对记者提问,他的话也不算多。或许正是他这种神秘的感觉,让很多喜欢他的粉丝,更加对他产生很大兴趣。近日王俊凯参加《快乐大本营》,他再次展示不凡身手。

王俊凯穿“花盆底”走小碎步 认真表情超萌

王俊凯宣传新电影《解忧杂货店》

王俊凯此次来到《大本营》舞台,是为了宣传新电影《解忧杂货店》,这是最近刚刚上映的新电影,如果大家有时间的话,可以去看看这位小鲜肉的精彩表现。他这次在大本营舞台上,再次刷新观众认知观,迈着小碎步展示好身手,真是太萌了!看得出来,王俊凯在大本营玩的很高兴,不管是做什么动作,都显得很随意自然,如果大家不了解他的话,还以为他这种故作幽默的深情是故意装出来的呢!如果能和这样的人当室友,应该会是一种享受吧!

王俊凯穿“花盆底”走小碎步 认真表情超萌

王俊凯参加综艺节目

王俊凯在大本营舞台踩着花盆底部,然后用小碎步慢慢移动,或许在别人看来是很幼稚的游戏,但已经过完18周岁生日的王俊凯却很认真,尤其是他做这个游戏的动作,让台下观众喜爱不已。日前王俊凯新电影还在热映当中,电影中王俊凯扮演的小波很成功,仅仅上映三天时间,就已经有了三亿的票房。由此看来,王俊凯绝对属于实力猛将,希望以后可以看到关于他的更多作品。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