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海岛奇遇》元旦上线 大鹏展现爆笑喜剧力

明星 中奢网 2018-01-02 16:05

中奢网娱乐讯 《海岛奇遇》元旦上线,大鹏展现爆笑喜剧力。大鹏在电影里面扮演的是球球的前男友,劈腿之时被抓了现行,惊慌中开始编造自己都不相信的谎言,之后就被暴揍,这样的桥段让人捧腹,霸气非常的球球和“渣男”大鹏相遇一定会碰撞出很多火花,大鹏之前拍摄了多部搞笑电影,也收到观众无数好评。

《海岛奇遇》元旦上线 大鹏展现爆笑喜剧力

《海岛奇遇》剧照

《海岛奇遇》是由张家豪、程野等青年演员主演的一部喜剧电影,赵本山女儿球球参与到其中,更让人惊喜的是大鹏和周云鹏两人也会在电影里面贡献笑料,这部电影将会在元旦期间正式上线。这部电影也是大山炮系列第二部,宋小宝之前已经在第一部中有着精彩表现,金句频出让人印象深刻,每一句话就是一个笑点,这一次大鹏接棒让人十分期待,两部电影里面都会有新嘉宾出演,这似乎也成为一大规律。

《海岛奇遇》元旦上线 大鹏展现爆笑喜剧力

《海岛奇遇》剧照

大鹏和宋小宝都时赵本山的徒弟,也凭借小人物获得成功,相信大鹏这一次会在电影中展现更多笑点。大鹏在电影里面扮演的是球球的前男友,劈腿之时被抓了现行,惊慌中开始编造自己都不相信的谎言,之后就被暴揍,这样的桥段让人捧腹,霸气非常的球球和“渣男”大鹏相遇一定会碰撞出很多火花,大鹏之前拍摄了多部搞笑电影,也收到观众无数好评。

《海岛奇遇》元旦上线 大鹏展现爆笑喜剧力

《海岛奇遇》大鹏

这一次和赵家班兄弟会师,一定会带来更多惊喜。周云鹏在电影里面扮演的是服务员,程野扮演的大橙子和唐娜扮演的二英到餐厅用餐,二英再一次遇到球球扮演的依依,两人赌气点餐,最后结账的时候金额已经达到三万元,这让大橙子和二英吓坏了,周云鹏上演了“经典口吃”,呆萌的表情十分可爱,这也让观众十分好奇之后的剧情发展,电影播出之后一定能够带大家感受新年新气象。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