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孙燕姿二胎有新证 小腹隆起妊娠反应明显

明星 中奢网 2018-01-02 16:10

中奢网娱乐讯 孙燕姿二胎有新证,小腹隆起妊娠反应明显。新专辑宣传现场,孙燕姿身穿一件宽松长裙搭配花色底裙,但微显得腹部,依旧令人遐想不已。活动结束后,孙燕姿赶往另个活动,在车上,她疑似出现妊娠反应。

孙燕姿二胎有新证 小腹隆起妊娠反应明显

孙燕姿穿着宽松

喜欢听歌的80后人群,几乎都听过孙燕姿唱的歌,按照长相来说的话,孙燕姿绝对不属于那种倾国倾城的美女,但她的清纯外貌却让人过目不忘。近日孙燕姿在台湾宣传新专辑《跳舞的梵谷》,在宣传期间,媒体纷纷向孙燕姿提出问题,当然这也是宣传期必须要走的流程。如今已经升级为妈妈的孙燕姿,在采访的过程中,难免会被问及孩子的事情,但让人没有想到的是,媒体直接问及她二胎想法,因为从孙燕姿当时的穿着来看的话,腹部凸出很明显。

孙燕姿二胎有新证 小腹隆起妊娠反应明显

孙燕姿出新专辑

新专辑宣传现场,孙燕姿身穿一件宽松长裙搭配花色底裙,当粉丝看到孙燕姿时层层将她围住要求签名。一向很亲民的孙燕姿尽量满足粉丝要求,与他们大方合影,这熟悉的笑容,依旧是我们记忆力的模样。在与粉丝合影的时候,有细心的人士发现,孙燕姿两名助理一职护在孙燕姿前面。虽然当时孙燕姿身穿长裙,但微显得腹部,依旧令人遐想不已,而孙燕姿自己也相对十分警惕。当有粉丝上前要求签字的时候,助理会尽量帮助孙燕姿阻挡,不让其近身。

孙燕姿二胎有新证 小腹隆起妊娠反应明显

孙燕姿低调的美丽

宣传互动结束后,孙燕姿赶往下个活动地点,饿了便在车上吃上便当,手上戴的钻戒非常显眼。不过在吃完美食后,孙燕姿好像有点不舒服,她一直用手在硬撑,看上去好像很难受,难道说这就是妊娠反应吗?与隆起的腹部会不会是一回事儿呢?之前孙燕姿怀孕就是低调,一直都是遮遮掩掩,大概是高龄产妇的原因吧,所以孙燕姿才会有所顾虑!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