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陈翔纪凌尘合体跨年会 友情深厚互相调侃

明星 中奢网 2018-01-02 16:01

中奢网娱乐讯 陈翔纪凌尘合体跨年会,友情深厚互相调侃。陈翔纪凌尘在彩排现场,首次参加跨年演唱会的纪凌尘,对现场表现出极大兴趣。陈翔纪凌尘因拍摄《亲爱的客栈》相识,在节目中虽然会经常调侃对方,但两人友情却是很深厚。

陈翔纪凌尘合体跨年会 友情深厚互相调侃

陈翔纪凌尘参加跨年演唱会

跨年演唱会是每个卫视每年都很重视的节目,包括节目名单,以及邀请的明星嘉宾,都是经过一番考量之后,才会下最终结论。如今湖南卫视彩排片段已经曝光,因参加《亲爱的客栈》而相识的陈翔纪凌尘,也在此次排练的队伍里。他们二人合体陆续到达彩排现场,一身休闲装扮,将两人衬托的更加帅气十足。首次参加跨年演唱会的纪凌尘,对现场表现出极大兴趣,直呼太不可思议。平时因为太熟悉彼此,所以两人在彩排现场互相调侃,真是太有意思了。

陈翔纪凌尘合体跨年会 友情深厚互相调侃

陈翔纪凌尘现场彩排

陈翔纪凌尘在彩排现场,纷纷与工作人员打招呼,对于节目给予的安排,更是认真负责的照做,如果遇到意见不统一的时候,他们二人就是一起找导演商议最后对策。第一次参与到跨年会的大型场合,纪凌尘看到舞台工作人员如串花流水般忙碌,直呼太不可思议。对于设备的使用,纪凌尘有时也摸不透,热心的陈翔就会在旁边耐心讲解。在工作人员调试声音的时候,陈翔还直呼纪凌尘为“老纪”。

陈翔纪凌尘合体跨年会 友情深厚互相调侃

陈翔纪凌尘因《亲爱的客栈》结缘

陈翔纪凌尘因拍摄《亲爱的客栈》引起外界高度关注,他们在节目中虽然会经常调侃对方,但两人友情却是很深厚。陈翔的歌声一直很受欢迎,而纪凌尘属于幽默分子,时不时透露的一句话,就能引起现场一片欢乐。陈翔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他表示最近工作有点忙,有新戏要出,希望大家以后多多关注!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